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我为祖国点赞” 海口举办中小学生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6月16日,海口举办“我为祖国点赞”中小学生主题演讲、朗诵比赛。图为7号选手现场演讲《我为祖国的科技点赞》。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6月16日,海口举办“我为祖国点赞”中小学生主题演讲、朗诵比赛。图为5号选手现场演讲《为您歌唱 为您自豪》。 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赵汶)今天,海口举办中小学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

比赛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现场,选手们用自身的经历和体会,围绕中华传统历史文化、科技发展、祖国秀美山川等主题,采用图片和音乐相结合的多媒体方式展开演讲,用生动的语言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比赛结束后,主办方现场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被推荐参加海南省“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朗诵比赛和海南省关工委举办的“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题演讲决赛。

省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演讲、朗诵比赛,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增强青少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与信念。

比赛由海口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共同主办。

新闻推荐

刘星泰到海口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座谈会 扛起省会城市责任担当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陈敬儒)今天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带领省委政法委调研组到海口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为祖国点赞” 海口举办中小学生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