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做新时代忠诚干净 担当的纪检监察“卫士” 记海口市龙华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覃鹏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杜润涛

“从区检察院转隶到区纪委监委之后,工作的重点也从"惩治犯罪"变成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6月11日下午,记者见到覃鹏时,他正在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今年36岁的覃鹏,在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了10年,转隶前任龙华区反渎职侵权局局长,现任海口市龙华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转隶一年多来,他用严谨的作风、勤奋的工作、出色的业绩,从一名纪检监察战线“新兵”成长为骨干,赢得了组织和领导的信任,赢得了干部群众的赞许。

“把经手的每一起违纪违法案件都办成铁案,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维护和实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说起目前的工作,覃鹏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干劲。

“打铁必须自身硬”

摘下检徽、脱下“检察蓝”,2018年2月,怀着不舍与期待,覃鹏踏上了纪检监察战线的新征程。

(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海口龙华区政府对项目范围内的国有土地等实施征收 本月6日起开始签约

《说好6月份竣工,如今连路基都没打好》追踪(详见本报6月5日5版)□记者苏钟本报讯近日,家住海口金盘金巷路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做新时代忠诚干净 担当的纪检监察“卫士” 记海口市龙华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覃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