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政策更开放更完善 体验更便利更完美 海口人家门口乐享购物国际范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随着2019海南美食购物嘉年华暨海口乐购嘉年华活动的启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同岛内其他三家免税店一道,推出了系列特色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见习记者 陈长宇 摄

□本报记者高潮

6月15日,海南美食购物嘉年华暨海口乐购嘉年华活动开启一场消费盛宴,同日2019年海南首届免税购物嘉年华活动启动,再次将全社会的关注点聚焦离岛免税。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8年,历经5次调整,不断释放政策红利和消费潜力,截至今年一季度,海口海关共监管销售离岛免税品5787.4万件,销售金额445.2亿元人民币,离岛免税交出亮眼成绩单。

站在新的起点上,海口加速迈向国际购物中心行列,吸引八方游客和本地市民“打卡”,让海口越来越有国际范,推动海南向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迈进。

政策吸引力持续增强

15日启动的活动主角之一就是离岛免税。当天,2019年海南首届免税购物嘉年华活动同时启动,包括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在内的4家免税店推出丰富的主题促销活动。

这意味着海口将深入挖掘离岛免税购物潜力,进一步发挥离岛免税政策效应,激发消费者消费潜力。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海口海关共监管免税品销售13.71万件,与去年端午相比增长49.88%;销售金额9526.61万元,同比增长51.18%,刷新同期历史记录。

每逢节假日,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总是人头攒动。市民李珍每次出岛前都会到免税店“囤货”。现在,在家门口买放心的国际品牌化妆品,已是不少岛民的选择。

政策红利不断释放

事实上,离岛免税政策的不断调整,让海口人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6月1日,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二期盛大开业,推出包括满减、返优惠券和赠送专属礼袋等多重优惠活动。二期涵盖众多国际时尚品牌,与几米开外的免税店一期,共同打造海口新的免税购物时尚新地标,让市民购物清单越来越国际化。(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抖in美好海口” 挖掘城市文化基因

抖音挑战赛“#抖in美好海口”6月19日正式上线本报6月14日讯(记者吴雨倩)今天下午,由海口市委网信办指导,由巨量引擎渠道销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政策更开放更完善 体验更便利更完美 海口人家门口乐享购物国际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