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海关走进校园 宣传国门安全知识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冯强王斌)记者今天从海口海关获悉,6月6日至13日,海口海关所属海口港海关分别走进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学、五源河学校、海口寰岛实验小学等学校,面向500余名师生举办四期“国门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特殊的课。

“大家好!我是松鼠贝贝。我住在绿油油的松树林里,我们全家最爱吃树上的松子了。可近年来,松树林里大片松树出现了变黄、枯死的现象,贝贝不仅没有松子可吃,甚至没有了住处,四处寻找还没被"怪病"侵染的松树林。”连日来,海口海关关员为了让同学们对如何防止外来物种入侵、进出境邮包监管规定、保护象牙等濒危动物等方面知识有更为深刻的认识,以“讲童话故事”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国门生物安全的重要性,进行知识问答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本次活动以“大手牵小手争做国门安全小卫士”为主题,海口海关希望通过活动引导同学们从小树立国门生物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把国门生物安全的危害告诉身边更多的人。

新闻推荐

海口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张琦讲话 丁晖鲍剑参加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林韦玮通讯员贺慧)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海关走进校园 宣传国门安全知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