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区将启动3所学校 和3所公办幼儿园建设 可增加6000多个中小学学位,1400多个学前教育学位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王浩宁)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秀英区教育大会上获悉,秀英区今年将争取启动3所学校和3所公办幼儿园建设,共计可增加6000多个中小学学位和1400多个学前教育学位,推动秀英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年,秀英区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巩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成果,实现义务教育入学率100%。大力推进“一校两园”建设,完成了西秀第二中心幼儿园等3所公办幼儿园建设,增加540个学前教育学位,同时完成了19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认定工作;扎实开展教育扶贫,惠及7115人次,实现了“全上学、全资助、上好学、促成在”;中小学健康教育开课率100%,体育、美育等特色办学效果突出,向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秀英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全区将紧紧围绕“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目标,扩大优质教育覆盖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三栋高层建筑未批先建 秀英城管依法拆除24300平方米

三栋高层建筑未批先建秀英城管依法拆除24300平方米本报6月16日讯(记者陈太蒋通讯员崔丽岩)近日,有市民投诉海口新南北通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区将启动3所学校 和3所公办幼儿园建设 可增加6000多个中小学学位,1400多个学前教育学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