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抖in美好海口” 挖掘城市文化基因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抖音挑战赛“#抖in美好海口”6月19日正式上线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吴雨倩)今天下午,由海口市委网信办指导,由巨量引擎渠道销售管理中心主办、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之“抖in美好海口”发布会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行。

据介绍,这次“抖incity”来到海口,将穿过椰城的大街小巷,深入探访这座颜值与人文气质俱佳的休闲都市。海口将借此契机,挖掘深藏的城市文化基因,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爱上这片“海滨之城旅游之地”。

作为时下最流行的短视频平台之一,此次“抖incity”活动将联动全国34座特色城市,形成超级话题矩阵线上线下互动推广。线上,各城市分别定制化城市话题页,充分展现城市独特魅力;线下,城市嘉年华大型狂欢活动,让用户近距离体验抖音潮流玩法。

据悉,本次抖音挑战赛“#抖in美好海口”将于6月19日正式上线。届时,抖音用户只需拍摄与海口相关的主题短视频(包含但不限于海口的美食美景、风俗文化、美丽乡村、城市建设等),上传到抖音平台,并加入“抖in美好海口”话题,即可成功参与。

新闻推荐

父亲节他们这样表达爱父爱如山 撑起家的港湾 你的温暖 深深刻在背影里

黄恒兴推着轮椅带父亲喝茶。共享单车运输员张先生冒雨转运共享单车。6月16日,医师于航在检查患者情况。6月16日,建筑工人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抖in美好海口” 挖掘城市文化基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