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省射箭公开赛落幕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甘雁鸿)2019年“江东枫叶杯”海南省射箭公开赛今日在海口江东枫叶国际学校落幕。经过两天角逐,反曲弓甲、乙、丙组冠军分别被陈伟华、符懿宝、云永达夺得;复合弓个人、美猎弓个人冠军分别被李澄宇、曾垂俊夺得。

本次比赛共有百余名选手参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射箭男子个人铜牌得主戴小祥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并进行技术指导。

海口中学高一学生符懿宝包揽了反曲弓乙组排位赛、淘汰赛两项冠军。像符懿宝这样的学生选手在本次比赛里占大多数。

据介绍,近几年射箭项目在海南发展迅速,由于射箭运动有提高专注力、改善视力、塑造优美体形、培养良好品行等好处,家长朋友们都非常乐意让孩子去练习射箭。目前海南不少中小学也开设了射箭课,不远的将来,射箭项目还将走进海南各大高校的课堂,在更广的范围内传播发扬。

本次比赛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省射箭协会承办,海口江东枫叶国际学校、海口市射箭协会、海南诚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协办。

新闻推荐

@岛民,本周琼岛的天气总“基调”是这样的 一会艳阳一会雷雨,说变脸就变脸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陈王凤)愉快的周末总是来去匆匆,但在雷雨君的相伴下,高温君默默无闻,总体来说,周末过得还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射箭公开赛落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