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城管暂扣物品遭遇暴力抗法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黄夏)6月16日上午,琼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府城中队执法队员对培龙市场一小摊贩出店经营的物品依法进行暂扣时,遭到摊贩辱骂执法队员并暴力阻挠执法导致一城管队员受伤。城管执法队员随后向公安机关报警,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据队员介绍,琼山城管早上6点在培龙市场巡查整治时,发现有一摊贩存在出店经营,摊贩刚摆摊的时候,队员对其进行教育,劝其离开。早上7点,当队员再次巡查时,发现该摊贩依然在摆摊卖东西,队员再次对其进行教育,在多次劝离该摊贩仍未听的情况下,队员对其出店经营的物品进行暂扣。该摊贩见状,情绪激动,两只手抓着队员的手,拉扯,并开始辱骂队员。在推搡之下,摊贩把一队员的手臂抓出好几条血痕,仍不放手,队员按程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直到下午4点,记者看到该队员手臂的抓痕清晰可见,伤口很深。

“这个小摊贩已经出店经营很多次了,前后换了3个位置进行摆摊,我们已经劝说了无数次,每次教育之后把东西收起来,等到队员走开,又开始摆摊卖东西。今天早上先是对她进行教育,然后下整改通知书,但摊贩拒不整改,我们就暂扣物品。在我们暂扣物品的时候,就出现了暴力抗法的情况。”琼山城管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该摊贩从一年多前就开始出店经营,琼山城管本着教育为主的理念,对其多次进行教育,但未得到相应效果。16日当天上午发生暴力抗法时,城管队员联系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劝说将近20分钟,该摊贩仍我行我素。无奈之下,派出所加派警力过来处理,该摊贩才随民警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像这种小摩擦我们也有遇到过,但是今天这个情况比较严重。今后希望商户不要出店经营,配合我们的工作,共同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环境卫生做得更好。”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府城中队副中队长梁崇湘说。

新闻推荐

他去世时,村里左邻右舍全都来了 一副热心肠 有情有担当

本报6月9日讯(记者史瑞丽)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龙盘村委会鸿喜村的梁定鑫,今年初因肝癌不幸去世。他正直热心,一心为群众,是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城管暂扣物品遭遇暴力抗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