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采访手记 将依法拆违进行到底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6月13日,秀英城管依法对椰海大道西段南侧新南北通物流园内3栋违建进行拆除。当天动用200余名执法队员,安排10部机械设备,依法进行强拆。消息传来,广大群众无不拍手称快。

据报道称,在6月6日,相关部门就依法对该3栋违建进行查封,并送达行政处罚相关法律文书,责令业主三日内自行拆除脚手架、塔吊等施工设备,但业主未按时履行行政处罚规定。面对如此无视法律法规的“业主”,要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强制进行拆除。

这3栋违建被拆,是民心之所向、发展之所需,同时还起到以儆效尤的作用,大大震慑违法分子,让他们不敢违、不想违、不能违,依法维护社会公正,还群众以公平。

笔者认为,秀英城管此次拆违,一方面体现严格落实关于“两违”工作的指示精神,另一方面也再次彰显拆违的决心,对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

在拆违这条路上,秀英城管始终坚定决心不动摇,坚持力度不减弱,咬定目标不放松,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将依法拆违进行到底,向秀英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太蒋)

新闻推荐

加强村民文化熏陶 丰富乡土文化气息 秀英区举办“乡村振兴 文明乡风”宣传晚会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林毓美)6月15日晚,海口秀英区在长流镇长南村委会举办“乡村振兴文明乡风”宣传晚会。嘹亮的歌声、曼妙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采访手记 将依法拆违进行到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