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吴雨倩)今天上午,2018—2019年度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在海口市玉沙实验学校落下帷幕,现场进行了各个组别的颁奖。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吸引了123支代表队参赛,历经近7个月的激烈角逐,共开展了近400场比赛。

小学U10甲组的冠军由海口市英才小学获得、小学U10乙组冠军由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获得、小学U12男子甲组冠军由海南省农垦第三小学获得、小学U12男子乙组冠军由海口市桂林洋中心小学获得、小学U12女子组冠军由海口市白沙门小学获得、初中男子甲组冠军由海南中学获得、初中男子乙组冠军由海口市第二中学获得、中学女子组冠军由海南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甲组冠军由海南中学获得、高中男子乙组冠军由海口市长流中学获得。

随着海口市青少年足球水平持续提升,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赛事规模再创新高。同时,通过校园足球培育出了一大批有潜力、有实力的运动员,其中多名足球小将通过海口市校园足球平台走向全国平台,展现了海口市推广校园足球的优异成绩。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校园足球联赛不断创新办赛模式,通过升降级的模式,打通运动员上升渠道,倾力将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打造成为海南省甚至全国校园足球的品牌赛事。

新闻推荐

省消费者委员会加强二手车消费维权工作 市民以后可以放心买二手车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徐明锋)近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省消费者委员会了解到,6月初,海南省消费者委员会与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