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海口龙华整治燃放烟花爆竹现象 文明过公期 守护“海口蓝”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6-17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针对国际旅游岛商报报道有群众反映龙华区城西镇山高村公期期间极个别人燃放烟花爆竹的问题,同时为了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求,6月16日上午,龙华区城西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陈运杰带队到山高村对公期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现象进行整治和引导,要求社区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市民移风易俗,文明过公期,并呼吁辖区居民要爱护环境,共同用点点滴滴实际行动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守护“海口蓝”。

随后,城西镇安排山高社区立即进行了分工并立即开展宣传引导和检查行动。当天,城西镇和山高社区干部一是进家入户加大宣传,告知村民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可利用电子鞭炮等替代,引导村民移风易俗,倡导文明过公期;二是加强巡查,安排巡查人员对村内及公庙及周边重点巡控,并要求公庙管理员加强管理,发现有出售、携带和燃放烟花炮竹的现象立即制止,必要时报公安、城管部门共同联合处理;三是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落实文明大行动的要求,做好辖区不文明现象整治,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建设文明社区。

新闻推荐

业主家防盗网护栏腐坏严重为保安全反成隐患物业:叫“换”不动也管不了 律师:发生安全事故业主需担责

都市森林小区有的业主家防护栏破损严重。在海口,不少小区的候鸟业主占比较大,还有一些小区业主将房屋出租后疏于管理,房屋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龙华整治燃放烟花爆竹现象 文明过公期 守护“海口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