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口琼山和海师大签署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合作协议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钟起的通讯员许晶亮

本报讯“琼山素有"琼台福地"之美称,本立村好美!我好喜欢!我将全心全力投入到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来。”来自海南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留学生志愿者王慧丽说。昨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和海南师范大学签署了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合作协议,联合成立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研修基地、海南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助力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深入开展。签署仪式在琼山区红旗镇本立村举行。琼山区将借助海南师范大学丰富的人才资源来推进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海南师范大学专家学者和留学生志愿者文化来源多元化,知识丰富、见多识广的优势,加强在文化交流、志愿服务和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的国际视野,让琼山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散发出“国际范儿”。仪式上,琼山区负责人与海南师范大学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海口市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研修基地”、“海南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结合脱贫电视夜校举办“红领巾班” 扶贫先扶智 让孩子心中充满希望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老师,我想给我的父亲制作一张贺卡,感谢他的养育之恩,并祝他节日快乐!”6月10日晚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口琼山和海师大签署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合作协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