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飞机上伸“咸猪手” 骚扰邻座被拘留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4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3日讯(记者李云川)52岁的男子马某在香港飞往海口的航班上,多次猥亵邻座一名穿短裤的女乘客。事发后,马某提出赔偿当事女乘客1万元私了遭拒。今天从海口美兰机场警方获悉,马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去年至今,美兰机场警方已查处过2起猥亵女性的案件。

6月11日下午2时许,女乘客小梅(化名)乘坐航班从香港回海口,由于在机场中转等待时间较长,飞机起飞后,较为疲惫的小梅在座位上昏昏入睡。迷迷糊糊中,突然感觉有人在摸她大腿。小梅被惊醒后,发现摸自己的是同排相邻而坐的男乘客,便马上制止对方,男子连忙对小梅说对不起。

随后,小梅又睡了过去。没过多久,小梅再次被惊醒,发现男子开始摸她的胸部。小梅羞愤不已喝止对方,男子再次连声道歉。小梅立刻将情况反映给当班空乘人员。飞机到达美兰机场后,小梅又报了警。美兰机场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目睹事情经过的乘客,也自愿到派出所作证。

到了派出所,马某知道自己的行为将会受到处罚,便向小梅道歉并提出愿意赔偿1万元甚至更多,请求小梅私了此事遭到拒绝。美兰机场警方依法对马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

据了解,这是美兰警方去年至今,依法处理的第二起猥亵女性的案件。去年9月,一名60多岁的男子在美兰机场猥亵妇女,被美兰机场警方抓获后,处以行政拘留7日。

新闻推荐

省美兰监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瞻仰中共琼崖一大会址

民警听讲解员介绍革命斗争历史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田长锁)6月12日,省美兰监狱党委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瞻仰了中共琼崖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飞机上伸“咸猪手” 骚扰邻座被拘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