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文艺惠民扬正气树新风 “扫黑除恶扬正气,文明向善树新风”主题演出海口举行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4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黑除恶扬正气,文明向善树新风”文明大行动主题文艺惠民演出现场。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6月13日讯(记者吴雨倩)13日晚,由市艺术团倾情演绎的“扫黑除恶扬正气,文明向善树新风”文明大行动主题文艺惠民演出在海口市美兰区文化馆举行。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亮眼纷呈。激情四射的歌曲演唱、极富时代气息的舞蹈、独特的器乐演奏、风趣幽默的三句半表演、演技精湛的京剧表演等10余个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传递了文明新风。

晚会在昂扬向上、激情满满的歌舞表演《赞赞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身穿靓丽迷人的服饰,跳着充满热情与欢乐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三句半《扫黑除恶保安全》这一节目中,4名舞蹈演员的表演,演绎了全市人民团结一心,扫黑除恶扬正气,文明向善树新风,努力建设海口美好新家园的决心。

市艺术团艺术总监蒙麓光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在满足了海口市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社会文明大行动营造浓厚氛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给每一位群众。接下来,市艺术团将继续扛起文化大旗,组织社会文明大行动系列文艺汇演走进海口市多个社区街道,让文明之风在海口市各个角落生根发芽,令每一位市民游客感受到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海口市艺术团、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

新闻推荐

海南省调整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范围 海口缴存基数下限1670元

□记者张野本报讯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依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文艺惠民扬正气树新风 “扫黑除恶扬正气,文明向善树新风”主题演出海口举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