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14岁女儿被围殴 患癌父亲竟…… 女儿4天内2次被多名女生欺凌,父亲怒了,刀砍一名女生被行政拘留 警方:砍人父亲患癌晚期,不宜收监,实施监外执行;将对伤者做伤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4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苏先生说女儿是在这个小巷里被打的医院诊断结果为颅内损伤本报讯5月28日和31日,海口灵山中学一名初二女生阿红(化名)在校园内外,先后两次遭多名女生殴打受伤,被打后,阿红不敢告诉父母和老师。6月10日下午,学校组织双方家长协商处理此事,其间,双方发生口角,阿红的父亲一怒之下,从身上掏出把菜刀,抓住其中一名施暴女生的手砍了几刀,所幸伤者无生命危险……记者廖自如/文李志良/图

【第一次被打】

时间:5月28日17:30地点:教学楼二楼厕所

她被多名女生蒙上眼睛轮番掌掴

昨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本存村村民苏先生向本报反映,她的女儿叫阿红,14岁,在灵山中学读初二。今年5月下旬,女儿在校内外两次遭到多名女生殴打,头部受伤。

苏先生告诉记者,女儿和其他4名女生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房,每周五晚上回家,周日晚上回学校。5月28日下午5时30分,放学时间到了,女儿走出教室准备回出租屋。但是外面下着雨,女儿没有带伞,所以在教学楼一楼躲雨。此时,同校女生陈某艳拉起阿红的手,把她带上二楼,路上遇到已辍学的陈某苗。陈某苗走在阿红的前面,陈某艳将阿红带进二楼女厕所后,同班的符某菇、吴某美和同年级的冯某等人陆续进了厕所。

苏先生说,阿红被带进厕所后,被陈某苗等人用红领巾捂住眼睛,并被轮番掌掴。到中途有学生进厕所时,阿红就被拉进其中一个蹲位,其他学生离开后,阿红又被拉出来殴打,多人对其施暴,时间达半个小时。

苏先生说,阿红告诉他,施暴现场有5个人参与,有人负责打她,有人用手机拍视频,有人负责望风。

苏先生说,阿红被打后,鼻青脸肿、眼睛充血,陈某苗等人见状,让阿红不停地用水洗脸,并警告她不准告诉老师和父母,否则对她不客气。

苏先生说,阿红被打后,在学校一处没人的角落呆了一会儿,6时30分才离开学校回出租屋。施暴的女生警告她,出校门口的时候用长头发遮住脸,不要被校警发现脸上有伤。当天回到出租屋后,阿红脸上多处淤青、眼球充血,疼得晚上睡不着。

【第二次被打】

时间:5月31日中午12时30分地点:学校附近的小巷子里

再次被打,有人望风有人拍视频

苏先生说,5月31日早晨7点,他接到女儿打来电话,说感冒了,叫他给送点药。他见到女儿时,看到她鼻青脸肿,就问她怎么回事?但女儿回答说是晾衣服的时候不小心从阳台上摔了。他问了好几次,女儿的回答均称是摔伤。他信以为真,所以没有继续追问。

苏先生说,当日中午12时30分,同年级的陈某约阿红去学校门口附近的一家水吧见面,阿红到现场发现,陈某艳和陈某苗也在。几个人一起把阿红带到水吧对面的一条小巷子里,再次对阿红施暴。这一次,陈某负责望风,陈某艳用手机拍视频,陈某苗动手打她。阿红说,她这次被打的原因是,对方责怪她把上次被打的事情告诉了老师。阿红很委屈,因为她并没有告诉老师。

女儿两次挨打,苏先生说,得讨个说法。

【进展】

被打女生不敢上学,看到类似视频崩溃

6月7日,周五,阿红像往常一样回到家。6月9日下午6时30分,苏先生准备送女儿返校时,女儿怎么也不肯去,说身体不舒服。

阿红的二伯觉得孩子不愿意去学校,可能是被人欺负了,就在网上找了一段校园欺凌的视频骗阿红说,“你看,别人打你的视频都上网了,你还不承认?”阿红信以为真,嚎啕大哭,随后将自己两次被打的事情告诉了家人。

苏先生说,他听完后十分生气,连夜赶到辖区派出所报案。随后又到学校找到校长,校长说会安排学校德育处主任和一名女老师介入调查此事,并通知苏先生以及涉事人员,6月10日下午3时到学校协商处理此事。

6月10日,家人将阿红送到省人民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颅内损伤。

学校组织协调,双方家长会上发生口角

当日下午,学校组织双方家长协商处理此事,其间,双方发生口角,苏先生指责陈某艳态度不好,一怒之下,从身上掏出把菜刀,抓住陈某艳的手砍了几刀。

校方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控制住苏先生,并将其带回派出所,伤者陈某艳被送到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苏先生持刀伤人,被警方依法被采取行政拘留。但是苏先生因身患恶性肿瘤结肠癌晚期,不宜收监,实施监外执行。

记者昨日获悉,海口市灵山镇派出所已受理此案,并对受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按照阿红提出的转学要求,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6月13日上午,派出所召集双方监护人和学校、司法所在派出所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因为个别家长情绪激动,协调会只能取消。下一步,派出所对伤者做伤情鉴定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校方】

两名学生参与校园欺凌,将严厉处罚

阿红的班主任黄老师告诉记者,阿红在班上的学习成绩还不错,平时没有发现她和别人有什么过节,发生欺凌事件,他当时不知道情况,现在学校和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

昨日,海口市灵山中学德育处主任柯圣军主任告诉记者,学校在积极配合派出所办理此案,目前校方通过调查了解到,本校有两名学生参与了校园欺凌,对涉事学生,除警方依法处理外,学校还将按照学校规章制度给予严厉处罚。

【对话】

受害女生曾借出60元多次催还钱埋祸根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本存村见到了阿红。家人告诉记者,阿红每天躲家里不敢出门,抱着一个抱枕不离手。谈起两次遭欺凌的事,阿红依然心有余悸,瑟瑟发抖。

记者:你认识对你施暴的人吗?

阿红:认识。陈某苗比我大一届,现在没上学。因为以前是同校,所以大家都认识。符某菇、吴某美跟我同班,冯某也是初二的。

记者:她们为什么要打你?

阿红:去年陈某苗向我借了60元钱,说好一星期还,但后来我多次催问她还钱,她一直拖着不给。5月28日,她们在学校女厕所打我时,陈某苗说,我忍你很久了。

记者:你现在有什么想法?

阿红:她们拍摄殴打我的视频在朋友圈传播,很多同学老师都看到了,我现在不想再到这个学校上学,心里害怕,有阴影。

新闻推荐

路窄坡陡视线受阻演丰中学附近一路段事故多发镇政府:先清理路旁障碍物,勘测后决定是否降低路面

演丰中学大门附近一段路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洪旭文/图)6月13日,海口市民郑先生向南国都市报反映称,海口市演丰镇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14岁女儿被围殴 患癌父亲竟…… 女儿4天内2次被多名女生欺凌,父亲怒了,刀砍一名女生被行政拘留 警方:砍人父亲患癌晚期,不宜收监,实施监外执行;将对伤者做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