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毛公山农场公司退休党员杨文福交纳特殊党费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6-14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6月13日讯(记者钟颢夏贞吉)近日,记者从海垦集团党委组织部获悉,毛公山农场公司保国服务中心党支部退休党员杨文福,临终前交纳的1000元特殊党费已按照程序,层层上交至中组部。

“有了党才有了我的一切,有了党就有了幸福的生活,我永远不会忘记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表达我对党的忠诚,特向党组织交一次特殊党费。”5月16日,已是癌症晚期的杨文福委托家人,向党组织交纳1000元特殊党费,并附上了一封自己的手写信。

去年11月,杨文福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发现患上胆囊癌。6月4日,杨文福因病离世,享年63岁。

杨文福于197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有着46年党龄的基层党员,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热爱。他当过电工放过牛,种过槟榔开过荒,无论在什么岗位,他都踏踏实实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退休后,他依然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主动交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本色。

新闻推荐

海口检察院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时要求 把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相结合

本报讯(记者曹飏通讯员王晓震)6月12日,海口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毛公山农场公司退休党员杨文福交纳特殊党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