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电动车超车时与自行车发生碰撞 老人被撞倒,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6-14 01: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柯育超特约记者陈世清通讯员林馨钟玲)2018年7月24日9时许,当事人辜某某(男,13岁)驾驶一辆悬挂号牌的电动车,在海口市美兰区新埠桥由东往西方向行驶。当车辆行至新埠桥南幅西侧路段非机动车道内时,辜某某准备超越前方由蒙某生(男,85岁)驾驶的自行车。在超车过程中,辜某某驾驶的电动车与蒙某生驾驶的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蒙某生倒地受伤。随后,蒙某生被送往医院抢救,终因医治无效于当日死亡。

海口交警支队经过调查后认为,辜某某驾驶电动车超越前车时,有妨碍被超越车辆行驶的违法行为,这是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因此认定,辜某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蒙某生无事故责任。

法律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列》第七十二条第一款规定:在道路上驾驶自行车、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二)驾驶电动自行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必须年满16周岁;(四)转弯前应当减速慢行,伸手示意,不得突然猛拐,超越前车时不得妨碍被超越的车辆行驶。

新闻推荐

美兰边检警力全天候执勤

本报6月8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李柳清)7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迎来了探亲旅游小高峰,为确保旅客出入境快速便捷通关,海口出入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车超车时与自行车发生碰撞 老人被撞倒,抢救无效死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