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端午小长假 海口美兰机场出入境11571人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1 09: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刘柯娜

通讯员李柳清张振豪

本报讯6月7日至6月9号端午节小长假,海口美兰机场迎来了探亲旅游小高峰,为了确保旅客出入境快速便捷通关,美兰边检站热情服务,为节日期间返乡探亲的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6月7日零时至6月9日23时,美兰机场口岸端午节3天出入境通关人数11571人,占全省出入境通关总人数的54%。

节日期间,美兰边检站安排各执勤队警力全员24小时在岗执勤,合理优化勤务模式安排,确保警力下沉一线。现场民警提前帮助旅客开展生物信息采集,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严格落实“蓝色提示线”、“开足验放通道”等措施,进一步提高口岸通关效率。增强台外执勤警力,引导旅客合理选择查验通道,提高自助查验通道使用效率,最大限度缩短旅客通关时间。开通绿色通道,为入境外国老人、小孩等需要帮助的出入境旅客提供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同时实时关注口岸出入境客流量动态,根据旅客流量实际变化动态调整,及时启动客流高峰预警和应对措施。

此外,据海口海关初步统计,今年“端午”期间,海关共监管免税品销售13.71万件,与去年“端午”期间相比(下同)增长49.88%;购物人数2.81万人次,增长34.62%;销售金额9526.61万元,增长51.18%。

新闻推荐

美兰三江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生午间托管项目 “午间哥哥”志愿服务 农村孩子“午悠无虑”

志愿者老师耐心地辅导孩子预习功课。本报记者曹马志通讯员杜松昌摄本报6月5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6月4日中午,美兰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端午小长假 海口美兰机场出入境11571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