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慰问活动 服务队员走进敬老院贴心义诊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1 09: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符秀伟)6月7日,共青团美兰区委青春助力志愿服务队联合海口予阳义工志愿服务队、中腾文化志愿服务队、海南医学院中医学院青年志愿协会前往三江镇敬老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端午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美兰区青春助力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携手义诊人员、艾灸护理队伍一同为院内老人提供义诊、艾灸护理、中医按摩等贴心服务,并为他们带去医用纱布、医用棉签、医用胶布等医疗日常用品以及垃圾袋环保袋、沐浴露、洗衣粉、一次性手套、一次性口罩、消毒粉等生活用品。期间,志愿者还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并送去了端午节祝福和节日问候。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共青团美兰区委整合社会资源、关注特殊群体、传达城市温暖的一个品牌项目“志愿美兰——我们一起过节”重要活动之一。自2013年开展以来,共青团美兰区委利用元旦、春节、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中国传统节日,根据特殊老人群体的需求,组织志愿者和老人一起过节,以陪老人聊天、为老人表演节目等方式,开展系列志愿活动,让特殊老人在节日里感受到特殊的欢乐、祥和、幸福。

新闻推荐

端午小长假从美兰机场出入境 请避开这些高峰时段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徐明锋)6月5日,据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美兰边检站预测,今年端午节小长假3天内,海口美兰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慰问活动 服务队员走进敬老院贴心义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