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模仿“蜘蛛侠”攀爬入室盗窃 洪某警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1年5个月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6-11 07: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洪某警模仿“蜘蛛侠”攀爬入室盗窃。近日,海口美兰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洪某警有期徒刑1年5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据了解,2017年10月的一天凌晨,被告人洪某警携带一个装有手电筒、螺丝刀、铁棍等作案工具的编织袋来到海口市美兰区海榆大道美灵湖小区,攀爬围墙进入小区内,通过下水管道进入被害人陈某家中,窃取陈某一块苹果电子手表、一条手链、两个高尔夫球杆,得手后离开现场。

2017年12月28日凌晨,被告人洪某警又携带铁钳、编织袋来到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尚道村,用铁钳剪断防盗网,攀爬进入被害人葛某开设的超市内,窃取10条硬芙蓉王香烟、10条软中华香烟、20条红塔山香烟及一台监控主机,得手后离开现场。过后几天,被告人洪某警将被盗香烟以人民币2000元的价格转卖他人。经鉴定,被盗的40条香烟价值人民币合计9773.2元。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洪某警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两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其中一次为入户盗窃,被盗财物经鉴定价值人民币9773.2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据此,美兰法院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农村环卫改革见实效 环卫评比中,塔市村委会连续2个月名列前茅看!“尖子村”是这样“炼”成的

塔市村委会配置的垃圾屋。塔市村委会保洁员在做卫生。农村环境卫生改革事关文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蓝图,更与海南建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模仿“蜘蛛侠”攀爬入室盗窃 洪某警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1年5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