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机场二期项目工程累计完成投资75.4亿元可起降全球最大客机空客A380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6-10 08: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党朝峰)记者从美兰机场二期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目前该项目正朝着今年10月力争投入使用的目标全面提速。

截至今年5月底,二期项目工程累计完成投资75.4亿元,累计完成投资进度达48.7%,项目计划今年完成投资30亿元。

目前,飞行区工程跑道、滑行道、站坪等道面基本完工,排水工程完成98%,围界完成50%,巡场路完成70%。周界安防中心等11个单体工程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抹灰、装修施工。

新建T2航站楼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已露出“真容”,正在加紧实施室内外精细装饰,其体量是现有T1航站楼的近3倍。美兰机场二期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飞行跑道长3600米,是目前中国民航最高等级的飞行区,可起降全球最大的飞机型号空客A380。跑道采用国际较为先进的三类盲降系统,能够大幅降低恶劣天气对飞机起降的影响。

新闻推荐

“土味”宣讲让党的理论入耳入心 海口美兰区举行“我是新时代文明实践者”主题宣讲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本报讯昨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首场“我是新时代文明实践者”主题宣讲系列活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演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机场二期项目工程累计完成投资75.4亿元可起降全球最大客机空客A380)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