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车主违停拍视频耍酷 海口交警精准查缉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6 18: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赵莎特约记者陈世清通讯员林馨)23日12时许,一条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火了,视频内容为一市民对一辆违停的深绿色奔驰轿车进行拍摄,并配音称赞该车颜色好美,随后不少网友向交警部门举报该条涉嫌交通违法行为的短视频。

接到报警后,海口公安交警部门立即进行核查,初步判定视频中的奔驰轿车涉嫌擅自改变车身颜色、违法停车等行为,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开展精准查缉。24日19时许,海口交警在海口市椰林路成功将该车截获,并将驾驶人王某成(男,25岁)带回办案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核查,车牌号为琼A15N××的深绿色奔驰车注册登记车身颜色为白色,驾驶人王某成系该车车主。据了解,去年,王某成擅自将车身颜色更改为深绿色,此前曾两次被交警部门查获并予以处罚。但其并未按照规定恢复原车身颜色,也未及时向公安交警车管部门申请变更登记。5月23日,王某成驾车行经海秀中路海垦广场路段时,为炫耀爱车颜色,将车辆违停在路边自行拍摄视频并发布。

执勤民警对王某成进行法律教育,并根据相关规定对王某成违法占道停车和擅自改变机动车车身颜色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600元罚款,并责令恢复原状。

新闻推荐

省人民医院原院长李灼日受贿570多万元受审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覃易琼)24日上午,海口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海南省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灼日受贿一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车主违停拍视频耍酷 海口交警精准查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