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商业责任国际论坛海口召开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6 18: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龙易强)23日,商业责任国际论坛在海口召开。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80名外籍嘉宾和中国近200位业界精英和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围绕“创建零碳与适应型未来”的论坛主题,重点从建筑及基础设施、食品与农业、工业制造、交通运输、能源和森林生态系统六大领域,共同探讨应对气候变化的低碳及循环经济的创新解决方案、展望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和分享先进的可持续发展及创新理念。为加速实施创新理念,重构人类气候的光明未来,论坛还围绕所需的伙伴关系、投资机会和政策变革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探讨与对接。

本届论坛由海南省外事办、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商务厅指导,新加坡智库GlobalInitiatives与智海王潮传播集团共同主办。

当天,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副代表戴文德作了主旨演讲,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艾路明、玛氏中国总裁IanBurton等作了主题演讲。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论坛举办了《构建零碳与气候适应型未来》《碳排放与能源》《林业与生态系统》等圆桌论坛和平行分论坛。

新闻推荐

7省戏曲联演获椰城观众好评 多名国家级艺术家同台飙戏,展现不同类型戏剧剧种

“传统文化展演”活动现场。本报记者苏弼坤摄本报5月24日讯(记者吴雨倩)今晚,一场以传统戏曲为主题,以传统戏剧展演形式对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商业责任国际论坛海口召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