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灵山镇举行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6 18: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吴祝好)24日上午,以“供需精准对接促进稳定就业”为主题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美兰区灵山镇农贸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到场企业25家,提供就业岗位864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1人。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江东新区有就业意向、有劳动力的农村劳动力;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贫困家庭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有转移就业意愿、就业培训愿望、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就业需求的社戒社康人员、退役军人、低保人员,就业困难妇女、残疾人、计生家庭人员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共邀请25家企业到现场进行招聘,各企业提供的岗位类别多,需求量大,涉及收银员、服务员、厨师、保安、家政、普工等工种。

此次专场招聘会通过把就业扶贫招聘会搬到镇村,将政策、岗位、服务送到了贫困户的家门口,为用工企业和劳动者搭建就业沟通平台,对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及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体制改革铸辉煌 安全运营显真情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通航 20周年纪实

体制改革铸辉煌安全运营显真情——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通航20周年纪实▲美兰机场空铁联运▲航班起降▲美兰机场国际楼▲海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镇举行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