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 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2 09: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张甜)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对海南省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丁晖指出,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是加快海口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各区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全面推进制度创新,提升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丁晖要求,一要完善体制机制。要成立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不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制度创新。二要破解痛点堵点。要重点瞄准行政审批、商事制度、政策兑现、重点产业服务保障等领域的痛点堵点问题,结合城市大脑运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真章实招压缩行政审批时限,精简业务流程;同时加大督导与评估力度,对有失职失责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三要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发展围绕企业转”,把服务好市场主体作为分内职责,完善促进企业发展长效工作机制,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举一反三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就做好全市禁毒工作,丁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将禁毒人民战争进行到底,营造平安无毒的社会治安环境;要深入开展重点整治工作,持续对毒品犯罪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层层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强化联动协作,从人力、物力、财力上予以充分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加快工业发展若干规定(修订稿)》《海口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方案(2019-2020年)》《海口市2019-2020年学校美育工作改革与发展实施方案》《海口市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攻坚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修订后的《海口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草案)》等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海口新海港附近 龙卷风狂舞1分多钟

海口新海港附近龙卷风狂舞1分多钟扫扫二维码看海拔资讯海视频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陈王凤)21日下午,海口乌云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 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