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在海口头铺村和金盘夜市为非作恶 一恶势力团伙4人受审,被判11年4个月至1年不等有期徒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22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刘柯娜通讯员毛雨佳蔡莉

本报讯4月19日,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陈某男、陈某文、陈某宇、苏某达等四人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一案。对陈某男、陈某文、陈某宇、苏某达等四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1年4个月至1年不等的刑罚。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陈某男、陈某文、陈某宇2017年10月至2018年6月间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手段在城西镇头铺村和金盘夜市一带,多次实施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逐渐形成恶势力犯罪团伙。

其中,被告人陈某男任意损毁财物四次,三次随意殴打他人,且属多次纠集他人实施寻衅滋事行为。陈某文任意损毁财物四次,一次无故殴打他人,被告人陈某宇一次任意损毁财物,一次无故殴打他人。被告人陈某男、陈某文、陈某宇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一人重伤二级、一人轻伤一级。被告人苏某达随意损毁财物,损毁价值7066元。

新闻推荐

让公共厕所成为“新景观” 访海口龙马环卫公司总经理王灿锋

金牛路“三位一体”公厕作为海口市的明星公厕,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了更方便、更舒适、更温馨的如厕环境,这是海口龙马环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在海口头铺村和金盘夜市为非作恶 一恶势力团伙4人受审,被判11年4个月至1年不等有期徒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