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城市更新+双创” 海口天更蓝水更清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2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经过城市更新,现在的国兴大道尽显“净化、绿化、彩化、亮化、美化”等“五化”效果,市民游客穿行其中,犹如置身花园。 本报记者 李天平 摄

开栏的话

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70年来,砥砺奋进的海口,抢抓时代机遇,实现跨越发展,各行各业呈现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为展示成就、总结经验,本报今起推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栏,多角度全方位反映海口各级各部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和典型经验,展示海口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敬请关注。

□本报记者曹马志

“每天到这里散步,看着清澈的河水,摇曳多姿的水生植物,水面上还有飞翔的水鸟,心里面别提多舒坦了。”4月21日下午,走在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环顾四周尽是如画美景,让市民李晓磊感觉仿佛置身“桃花源”中。

不仅这里,城市街道、城中公园、创业基地等都在海口的“城市更新+双创”大背景下,实现美丽蝶变。

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近年来,海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新发展理念,实施“双创+城市更新”等重点惠民工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城市美惠民工程刷新一座城

走进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随处可见的大叶油草、三角梅和椰子树,再往远看,碧波荡漾的美舍河畔,尽是一派绿意盎然。(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500亩西瓜“黄了”瓜农慌了不知啥原因 预计亏500万 农户求助农业部门

西瓜肉质发黄。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林文泉文/图)近日,正是海南生产的麒麟瓜采摘季节,而在海口市桂林洋道应村种植500...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城市更新+双创” 海口天更蓝水更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