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委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琦主持并讲话 丁晖鲍剑参加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2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林韦玮通讯员闵仕钦)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对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的督导工作,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进一步推动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专项斗争打击力度,深化宣传发动,坚持专群结合,铁拳整治“黄赌毒”,特别是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菜霸”“砂霸”“运霸”等黑恶势力予以坚决打击,在“打伞破网”上有新突破、在“打财断血”上有新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进展。

会议要求,要全力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的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督导组交办的事项和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不遮掩、不推诿,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坚决抓好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不断推动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丁晖、鲍剑、王艳萍、林海宁、王忠云、冯汉芬、易鹏、冯琳、龙卫东等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主题琼剧《日照大园》海口上演故事案例“很有戏”亲切乡音“接地气”

本报讯(记者良子计思佳通讯员陈创淼)4月17日晚,由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普法办主办的扫黑除恶主题现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委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琦主持并讲话 丁晖鲍剑参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