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口云龙镇南区社区调委会成功调处一宗合同纠纷 消费者拿回78.5万购房款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4-22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冯开熙)今年2月,海口琼山区云龙镇南区社区收到由“12345”转交的一宗拖欠购房合同纠纷案件。4月17日,经过南区社区专职调解员的不懈努力,最终成功化解了这宗涉及近80万元的购房合同纠纷。

今年2月17日,何某付给某房地产公司78.5万元房款购买3栋某室的房子,在4月8日签订协议书时发现其中一条条款不合理,拒绝签订协议书并要求退还之前所交的房款。在和房地产经理协商后,对方同意退还之前所交的78.5万元房款,但需要何某把收据和认购协议书原件交过来办理退款流程。双方就流程问题多次沟通协商,均没有得到满意结果。

4月17日,调解现场,调解员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给出了解决方案,并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在调解员和律师的见证下,房产公司收回房款收据原件和认购协议书原件,在房款收据和认购协议书的复印件上注明已收回原件并签名,并退还78.5万元房款给何某。

新闻推荐

新闻追踪《12岁少年离家7天未归》家长蹲守 终于找到失联9天的儿子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小畅)18日中午,张运江在海口琼山一小周边的蹲守和寻找终于有了结果,他在下坎路一间水吧找到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云龙镇南区社区调委会成功调处一宗合同纠纷 消费者拿回78.5万购房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