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营造风清气正好环境 海口秀英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4-22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3月29日,秀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腾越带队在秀英时代广场进行宣传记者黄赟 摄秀英区海秀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本报记者黄赟通讯员陈创淼吴一华

3月29日,根据海口市秀英区委、区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要求,秀英区委政法委联合秀英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12个单位和社会志愿人士,在秀英时代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宣传活动。秀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腾越,秀英区政府副区长李铭,秀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庄恢奕等现场与群众互动普及扫黑除恶和禁毒知识。活动现场200多名群众前来咨询,并热情参与相关知识问答活动。

4月18日,秀英区在海秀镇儒益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村民积极参与活动,给居民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

“有线索我们一定举报,还有奖励呢。”“邻居没来,我帮她拿一份宣传资料回去看看,也跟她讲讲什么是黑恶势力。”在村委会古老的大榕树下,村民们聚集在了一起,工作人员在此设点,悬挂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礼品等,耐心地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村民们了解了相关举措,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随后,宣传工作人员走村串巷,向沿村商铺的店主、老爸茶店里的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黑恶势力的种类,引导村民举报黑恶势力,鼓励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秀英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350份、《扫黑除恶建设平安》宣传折页300份、《人人参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海口市民的一封信300份,发放印有扫黑除恶标语的购物袋500个。

新闻推荐

海口长流镇一绿化带发生多处火源起火 中建8名“战士”勇斗“绿化带火灾”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摄影报道)马路边绿化带着火了吗?火情怎么样?找灭火器?打119?喊人支援?4月19日15时30分,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营造风清气正好环境 海口秀英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