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酒后看朋友不顺眼 男子抡起菜刀伤人海口琼山警方1个半小时抓获嫌疑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21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徐培培)19日晚21时许,海口市琼山区新城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不少目击市民拍下行凶视频,在朋友圈传播,一度引起市民恐慌。视频中,一男子骂骂咧咧,拿着菜刀向另一男子脖子处连砍数刀,周围群众一片惊呼,却无人上前制止,被砍男子满身是血倒在血泊中。

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获悉,该局指挥中心于当晚21时8分许接到群众报警后,辖区忠介派出所民警和便衣警察大队队员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发现,尽管伤者受伤流血较多,但意识尚清醒,嫌疑人已逃跑。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便衣大队陈泽辉副大队长和队员通过向周边群众了解嫌疑人基本特征,以及逃跑方向后迅速展开拉网式搜索。

案发后90分钟,当晚约22时30分许,琼山便衣在宗伯里一横路与新城路交界口处,将嫌疑人抓获,从腰间缴获作案菜刀一把。

据了解,嫌疑人徐某,男,44岁,四川人,当晚喝酒后与伤者在新城路路口的工商银行门前聊天,徐某称“看他有些不顺眼”,两人进而发生口角。

双方发生口角后,徐某找来一把菜刀,将受害人砍倒在地后迅速逃跑,不料没跑多远就被警方抓获。

据周边群众介绍,徐某和受害人都是以打零工为生,徐某其人好酒,经常看到他喝的醉醺醺地骂人。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区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恶案多次敲诈勒索 3名被告均获刑15年

本报海口4月20日讯(记者邓海宁通讯员尚善利)近日,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在海口市红旗中学对一起涉恶势力案件进行宣判,红旗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看朋友不顺眼 男子抡起菜刀伤人海口琼山警方1个半小时抓获嫌疑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