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海口龙华区拆除3宗违建,面积约1740平方米涉黑嫌犯豪宅拆了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21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龙华区正在拆除涉黑犯罪嫌疑人王某盖的违建。通讯员 钟振宏 摄南国都市报4月20日讯(记者胡诚勇通讯员钟振宏)4月20日上午,海口龙华区组织各职能部门,在龙泉镇国扬村委会开展违法建筑拆除联合行动。

此次拆除行动对象为龙泉镇国扬村委会辖区内3宗违法建筑,经核查,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在侦办“9·29”涉黑涉恶专案过程中,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在龙泉镇私建建筑物,分别位于国扬村委会昌茂村2宗,总面积1240平方米,已完成主体结构;位于陈永村1宗,总面积500平方米。

经查,2018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未办理任何报建手续的情况下擅自搭建违法建筑。上述3宗建筑的户主信息及相关材料为龙泉镇在“一户一宅”认证工作中收集得到,房屋为户主名下唯一房产,但房屋实为犯罪嫌疑人王某所建,即王某套用他人信息,企图在“一户一宅”认证工作中蒙混过关,不符合“一户一宅”的相关认证条件。

据悉,龙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对上述违建进行立案查处,并完善相关执法程序。20日上午,多台炮机陆续开进国扬村委会,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经统计,此次行动拆除违法建筑物3宗,违建面积约1740平方米,并拆除围墙长度42.3米,拆除硬化地板1363.9平方米。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截至目前,海口龙华区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散乱污”企业清理等重点工作,在全区查处、取缔非法采砂场23处,并开展各类违建清理专项行动,拆除违法建筑共114宗,拆除总面积约2.7万平方米。

据了解,龙华区将依法严惩黑恶势力,深挖黑恶势力包括其背后的“保护伞”。

新闻推荐

《电动车驮着煤气罐 炸串串的油已发黑》龙华区整治学校周边占道摆摊等乱象

南国都市报4月15日讯(记者文盛)4月12日,本报11版刊登了《电动车驮着煤气罐炸串串的油已发黑》一稿,对海口市龙华区部分小学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龙华区拆除3宗违建,面积约1740平方米涉黑嫌犯豪宅拆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