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加工厂经常给牌喷油漆,臭味难闻” 海口秀英区环保部门:该厂属于无证喷漆,已责令厂方关闭喷漆设施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20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这里的广告牌加工厂经常给广告牌喷油漆,散发的臭味太难闻了!”近日,家住海口秀英区海秀西路附近的居民反映此事。记者昨日从海口秀英区环保局了解到,该加工厂属于无证喷漆,考虑到油漆扩散影响周边居民,已责令厂方关闭喷漆设施,已对油漆设施进行贴封条处理。

连日来,家住海秀西路附近的居民投诉称,在海秀西路兵工大酒店对面的粮食仓储实业有限公司3栋楼西侧,有一家加工厂经常给广告牌喷油漆,产生的臭味对周边居民产生严重的影响。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加工厂的大门紧锁,门上交叉张贴着海口市秀英区环保局的封条。

针对此事,海口市秀英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执法人员在现场查实,该工厂属于无证喷漆,考虑到油漆扩散影响到周边居民,已责令厂方关闭喷漆设施,并对油漆设施进行贴封条处理。下一步,环保部门将加强巡查,杜绝该加工厂再次出现喷漆的情况。如果该加工厂再次喷漆,将进行严厉处罚。

新闻推荐

海口率先启用海秀街道应急管理指挥中心,“用近水救近火”打造“智慧救援”无人机上阵

4月18日,海口海秀街道应急管理指挥中心正式启用。南国都市报4月18日讯(记者胡诚勇通讯员陈创淼郑峻敬文/图)4月18日,海口秀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加工厂经常给牌喷油漆,臭味难闻” 海口秀英区环保部门:该厂属于无证喷漆,已责令厂方关闭喷漆设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