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光明日报》关注海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实践中心建起来 文明新风扑面来 编者按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3-26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3月25日,《光明日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刊》刊发文章,关注海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章指出,目前,海口正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所、实践站为平台,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用切实之举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走进海口市演丰镇演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楼的老人日间照料中心里,翁春菊等四位老人围坐在柜式空调旁打扑克牌,旁边的公共厨房为他们免费提供了热气腾腾的茶水。

刚刚上完花艺课的村民史丽花捧着自己的插花作品乐得合不拢嘴。“上花艺课,对我这50多岁的农村妇女来说是头一回。”史大姐说,一节课下来对美有了新的认识。

演丰镇干部李慧兰说,这只是演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日常活动的一个小缩影。因活动丰富,便民利民,这个地方现在被村民称作“新时代农村幸福院”。

据了解,目前海口市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3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均已挂牌并陆续开展活动。这些平台正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为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切实之举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要求,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供需精准服务群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满足数量庞大的老年群众多方面需求、妥善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社会问题,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百姓福祉,需要我们下大气力来应对。海口各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使老年人及其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海口监狱邀请专家为服刑人员诊疗

南国都市报3月25日讯(记者孙春丽通讯员郑景标)近日,海口监狱医院请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专家为患病服刑人员诊疗。...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光明日报》关注海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实践中心建起来 文明新风扑面来 编者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