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南首家携程旅游 门店签约落地海口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3-26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3月25日讯(记者祝勇)今天,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海南省第一家携程旅游门店签约落地海口,目前已进入装修阶段,预计四五月份开门营业。同时,携程旅游海南分公司今年计划将以海口为主,在全省范围内落地超过25家门店,为海南游客提供更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和更专业的旅游服务。

携程拥有2.5亿会员和23亿累计下载量的App,出境游、国内游业务市场份额居在线行业首位;其整合落地5500家门店,规模超过国内其他知名旅行社。携程旅游将结合海南本土便捷的航空资源,迅速打造全新的旅游产品投放市场,助推本土游客走出去,迎接游客走进来。

“能够提供小众产品、特色定制游产品,这是携程旅游门店的优势所在。”携程旅游海南分公司负责人黄文忠说,相比单体的传统旅行社,携程旅游门店除了提供常规产品外,还能借助庞大的产品库,组合个性化单品为客人一对一定制,出游范围覆盖全世界。为此,海南游客将能非常直观地体验到携程旅游门店与传统旅行社最大的不同。

除此之外,随着携程旅游进驻海南,也带来了超百万级数量的旅游度假产品。不仅有携程的中高端自营产品,还包括国内外3万多家供应商伙伴的产品。同时,携程还将线上平台的当地玩乐、外币兑换等产品引入携程旅游门店,填补了传统旅行社在这些服务项目上的空白。

据介绍,随着携程旅游门店落地海南,带来的不仅仅是海量的产品,还有更加完善专业的保障服务:24小时客服、全球SOS救助系统和全新迭代的6重服务保障。

新闻推荐

海垦财务公司2018年净利润7344万元

本报海口3月25日讯(记者吴思敏通讯员李文馨)近日,记者从海南农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财务公司”)获悉,2018年该公...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首家携程旅游 门店签约落地海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