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轿车停在路上不动 公交司机着急下车“指导”俩司机马路上动完口动手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3-12 08: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打架现场(视频截图)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小畅)10日中午,海口市红城湖路和建国一横路交叉路口,一名公交司机与轿车司机上演“全武行”。两人打架的视频很快被市民传到网上,在各大微信群内热传。

记者从网上获取的视频只有15秒,视频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一辆4路的公交车,其前面有一辆现代轿车。在两车的中间,两男子轮翻挥拳互殴,其中一名男子穿着海口公交的制服,身材相对高大,但是在互殴中他却没有占据上风,帽子先是被打落地下,接着又被击打后退几步险些跌倒。视频的最后,有市民上前拦架,试图把两人分开。

一名知情市民介绍,事发时间大约在当天13时左右,前方的轿车不知道什么原因,停在道路上,阻碍了公交车的正常行驶。可能是公交司机看到轿车没有挪动,着急得下车上前拍打轿车的车窗提醒。之后,两人发生了一点口角,就动起手来了。

“我也经常遇到一些司机在红绿灯路口不走的情况,很多都是玩手机玩忘了,还有的是不知道有的路口右转不受红绿灯限制。”该市民称,虽然遇到这种情况令人不悦,但也不至于要动手的。“我觉得一个是"指导"方式问题,另一个是火气太大。”

另据记者从琼山警方获悉,事情发生后,路人拔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处理,经两人自行协商后,同意和解,之后离开了。

新闻推荐

线上点单“小程序” 志愿服务送上门 “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程序”上线以来广受好评

▲“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程序”二维码本报3月4日讯(记者陈丽园特约记者林先锋通讯员曾令滨)“推出这样一个小程序实...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轿车停在路上不动 公交司机着急下车“指导”俩司机马路上动完口动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