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高职“专升本”招生考试23-24日进行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2-16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昨日,省考试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海南省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及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高职与本科“3+2”项目转段升学课程考试有关问题的公告》。根据《公告》,2019年海南省高职“专升本”招生考试及高职与本科“3+2”转段升学课程考试工作将在2月23-24日进行。

据了解,本次考试安排在海口市第二中学(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一东路1号)和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海口市海秀路59号)进行。其中,海口市第二中学考点:安排报考海南医学院所有专业的考生,以及报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专业的考生和报考学前教育的部分考生(051考场至057考场)参加考试。

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考点:安排报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学前教育的部分考生(058考场至062考场),以及报考海口经济学院、三亚学院所有专业的考生和参加高职与本科“3+2”转段升学课程考试的考生参加考试。

省考试局提醒,考生可于2月19日至2月24日期间登录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专升本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根据考场规则,考生应在开考前40分钟到达考点,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通过指静脉身份验证及金属探测器安检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不带居民身份证原件或准考证者不得入场考试。

开考十五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考试过程中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如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惩处。记者林文星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联防大队值守巡查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40名联防队员进村入户宣传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张振儒吴华)继春节期间海口美兰区联防大队队员全员上岗,配合各镇(街道)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的巡查后,目前...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高职“专升本”招生考试23-24日进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