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椰树”今年1月份销量增长12% 集团连续9年位列海口市工业企业税金第三名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6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15日讯(记者黎光)今天从椰树集团2019年新春开门红大会获悉,在去年稳步发展的基础上,今年1月份该集团实现开门红,销量增长12%。

去年,在全国饮料行业销量下降13.14%的严峻形势下,椰树集团取得了稳步发展,上缴税金6.31亿元,与上一年同比增长7.49%,连续9年位列海口市工业企业税金第三名。据了解,“椰树”从濒临破产到33年长盛不衰,一靠超前改革“破三铁”重奖重罚扭转连续五年亏损、盈利后站起来;二靠成功开发世界首创椰子汁、两个国宴饮料、两个中国名牌做大起来;三靠自有资金精干主业做强起来。时至今日,椰树牌椰汁的生产技术仍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拥有世界先进的全自动智能椰汁生产线。作为椰汁发明者,“椰树”每年都受邀参加椰子主要生产国组成的“亚太椰子共同体(APCC)”举办的年度大会,研讨椰子生产加工及发展前景。

据悉,椰树牌椰汁的发展,解决了海南农民“种椰子容易、卖椰子果难”的历史难题,带动了海南种植椰子的50万果农脱贫致富,促进了年产值500亿元的椰子产业成为海南的支柱性产业。带动马口铁、印刷、纸箱、白糖等配套行业的发展及相关行业1万人就业。

新闻推荐

省统一战线理论、机制、实践创新调研座谈会召开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报海口2月15日讯(记者金昌波通讯员刘斌)2月1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在海口召开统一战线理论、机制、实践创新调研座谈会。...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椰树”今年1月份销量增长12% 集团连续9年位列海口市工业企业税金第三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