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市政府与中海油海南分公司举行工作推进会 丁晖张国华参加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6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15日讯(记者张甜)今天上午,市政府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举行工作推进会,现场察看中海油海南分公司办公场所的装修进度情况,研究加快推进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中海油高级副总裁兼管理局局长、中海油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国华出席。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旗下中海油海南能源有限公司和中海油海南分公司先后在海口市注册成立,并计划在海口建设中海油海南总指挥中心。

丁晖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对中海油给予海口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海口将按照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要求,把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作为政府执行力的重要检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对于企业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按照清单一周内拿出具体工作措施,并协调上级有关部门予以支持,切实为企业在海口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

张国华表示,中海油将按照国家战略部署,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加深与海口的合作力度,加大在海口的投资力度,更好地服务海南“三区一中心”建设。

市领导鞠磊等参加推进会。

新闻推荐

海口发布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管制通告

本报海口2月15日讯(记者邓海宁)2月1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2019年元宵节期间海口市道路交通安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政府与中海油海南分公司举行工作推进会 丁晖张国华参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