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贯彻落实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 第十五次月调度例会视频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海口市禁毒工作 鲍剑出席并讲话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6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15日讯(见习记者黎鹏记者李云川)今天下午,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五次月调度例会视频会议结束后,海口市迅速在分会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安排部署海口市禁毒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鲍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鲍剑指出,去年,海口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禁毒三年大会战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禁毒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是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决战决胜之年,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今年的禁毒工作,全面落实“八严”工程,深化打防管控措施,不断提升海口市禁毒工作水平,实现“战果要有新增长、成效要有新提升、形势要有新变化”的目标。

鲍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将此次调度会精神落实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坚持党委领导、部门协同、社会共治、齐抓共管,坚持紧盯问题、扭住关键、标本兼治、除根断源,以超强力度、超常举措纵深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考核奖惩,坚决完成“春雷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今年禁毒工作开门红,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海口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领导易鹏、龙卫东、李顺华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元宵节海口部分道路适时交通管制哪管制 车停哪 咋绕路 这么走,准没错

2019年元宵节府城交通疏导、交通管制、停车示意图(琼山区供图)南国都市报2月15日讯(记者田春宇特约记者陈世清通讯员林馨)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贯彻落实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 第十五次月调度例会视频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海口市禁毒工作 鲍剑出席并讲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