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龙华新闻 > 正文

4阿姨餐吧打工 提出辞职后遭欠薪劳动部门:建议来投诉维权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6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康景实习生邱惠颖)“我们4个阿姨在餐吧当洗碗工,年前书面提出辞职,可过了一个月还没批,年前只发了800元过年,如今每个人还欠着2000元的工资不给。”近日,海口的符阿姨向南国都市报记者爆料称,多次与餐吧方面沟通,但都没能要回被欠工资。

辞职被扣工钱

据43岁的符阿姨介绍,她与另外三位阿姨在海口京华城一家音乐餐吧当洗碗工,去年12月9日她与一位阿姨提交书面辞职信给店长,今年1月份另外2位阿姨也提交辞职申请,但店面没有批。“我们与店面没有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交离职申请后,店方说要等找到人再走,我们也与店方协商,答应工作到2月3日就回家过年。”符阿姨说,但店方没有给足工资,扣下了2000多元,四个人共8000多元。

店方:不来上班算旷工

“本来公司就有规定,如果员工擅自旷工超过三天就可以辞退并扣钱,这几位阿姨本来答应得好好的等我们找到新员工再走。”餐吧店长杜先生说,其中还有阿姨提出辞职又想回来工作,店面答应了,但后来又要走,春节初三餐吧开始上班,但4位阿姨都没来上班,导致餐吧要另外请钟点工洗碗,按照规定已是旷工。

记者就此询问了海口龙华区劳动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其建议4位阿姨前去劳动部门投诉并进行维权。

当天下午,记者了解到,餐吧方面已经主动联系4位阿姨,称正在核算工资,并告知于第二天前往店内结算并发放工资。

新闻推荐

猜灯谜、包汤圆、琼剧演出……海口龙华区元宵节10项活动等你来

本报海口2月15日讯(记者郭萃特约记者刘伟通讯员樊萍)海南日报记者2月15日从海口市龙华区文旅局获悉,元宵节期间,龙华区准备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4阿姨餐吧打工 提出辞职后遭欠薪劳动部门:建议来投诉维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