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府城元宵换花节将推出12项活动当天多个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2-16 07: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2月15日讯(记者叶媛媛)2019年海口市琼山区府城元宵换花节新闻通气会2月15日举行,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琼山区将在2月19日元宵换花节当天推出花卉迎春、元宵文艺晚会等12项文体活动,同时加大安保力度,确保元宵换花节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此外,今年元宵期间琼山区还将实行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今年“府城元宵换花节”期间,琼山区将举行千灯照春、装马匹巡游、雄狮闹春、琼剧庆春、书画贺春、灯谜游春、许愿祈福、广场换花舞、吉祥物互动、花卉迎春、琼台元宵文艺晚会、“华灯璀璨·靓丽海口”新春主题灯展12项文体活动,活动地点分布在府城三角公园、忠介路、绣衣坊等10条街巷,琼山区委大院、海瑞故居、海南花卉大世界、琼山区“双创”广场、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等多个地点,为百姓营造浓郁的庆元宵氛围。

琼山区交通部门提醒,凡通过上述路段的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须严格遵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或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并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届时警方将随时通过交通广播频道发布最新实时路况。前往各活动点的车辆须按照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或交通标志指示停放在指定位置。

琼山区政府向市民发布温馨提示:元宵节期间请广大市民尽量错开晚饭后的高峰期上街,可以提前或延后到主要街道祈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拼车或步行的方式出行;如果遇到人流量特别大的拥挤路段,可以及时换到其他路段游玩;如带孩子或老年人前往换花节现场,家长或亲友一定要看管好身边的孩子和老人;参加换花节人员不允许携带易燃易爆的烟花爆竹,不允许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不允许携带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一经发现当场没收,并处理当事人。

元宵期间,琼山区将对3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琼山区府城管制路段

琼州大道(不含)以西、红城湖路(不含)以南、高登街(不含)以北、朱云路(含)以东的区域,即府城镇中心区域各路段。管制时间为2月19日16:00—24:00。建议市民往返美兰机场车辆可选择迎宾大道、G98高速、S82公路或国兴大道、琼山大道、滨江路、新大洲大道绕行。

停车场安排:红城湖延长线、高登东延长线临时停车点及周边日月广场等商业停车场。电动自行车停车场安排:周边道路两侧人行道。

琼山区花卉大世界管制路段

滨江路转盘至新大洲大道路段(花卉大世界东段)。管制时间为2月19日19:00—24:00,交通部门将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建议途经花卉大世界东段车辆请绕行花卉大世界西侧滨江路通行。

停车场安排:花卉大世界停车场。电动自行车停车场安排:周边道路两侧人行道。

凤翔湿地公园管制路段

椰海大道中山南路至丁村美舍河大桥路口北半辐东往西路段(凤翔湿地公园路段)。管制时间为2月19日18:00—24:00(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建议途经椰海大道东往西凤翔湿地公园路段的车辆请绕行中山南路、凤翔西路、迎宾大道通行。

停车场安排:椰海大道南侧路边临时停车点、中山南延长线临时停车点(中山南路与椰海大道红绿灯以南)。电动自行车停车场安排:椰海大道南侧人行道。

新闻推荐

惯偷正月初五凌晨潜入别墅背走保险柜盗10万财物落网后交代:从山西来海口不到1个月,已作案5起

南国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聂元剑)马某在山西曾因盗窃罪入狱,但其仍不思悔改,出狱后从山西直奔海口,重操旧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府城元宵换花节将推出12项活动当天多个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