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省统一战线理论、机制、实践创新调研座谈会召开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2-16 07: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2月15日讯(记者金昌波通讯员刘斌)2月1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在海口召开统一战线理论、机制、实践创新调研座谈会。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央统战部表彰情况和海南省2018年统战创新工作情况。过去一年,全省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创新促发展、以创新谋大局、以创新抓落实,推进全省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在近期召开的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省委统战部报送的《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的体系脉络与实践价值》荣获统战理论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打造统战新品牌搭建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平台》荣获实践创新成果奖。

肖杰强调,要十分重视创新的动力。创新是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建设新机构新格局的需要,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都要增强创新意识,突破惯性思维,把主要精力向创新聚焦,在跨越发展中奋发有为。要十分重视创新的特色,在理论创新中体现自贸区自贸港体制创新的特色和特区精神的特色,在机制创新中体现新机构新格局的特色,在实践创新中体现统一战线助力海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特色。要十分重视创新的本领,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掌握网络技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十分重视创新的落实,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对标任务,着力推动统一战线理论、机制和实践创新,开创海南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闻推荐

王业侨出席东新农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克服“宽松软” 绘好发展图

本报海口2月14日讯(记者余美君)2月1日,海垦东新农场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海垦集团总经理王业侨出席会议,...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统一战线理论、机制、实践创新调研座谈会召开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