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王业侨出席东新农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克服“宽松软” 绘好发展图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2-15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2月14日讯(记者余美君)2月1日,海垦东新农场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海垦集团总经理王业侨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王业侨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的平台,克服“宽松软”,整治“慵懒散”,把整改措施和工作谋划结合起来,谋划好企业发展目标,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实现新作为。

会上,东新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和平代表公司党委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政治理论学习有待加强”“项目推进力度不够”“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不多”等思想、工作问题被摆上台面。海垦集团纪委(监察部)、党委组织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建议。

王业侨对东新农场公司民主生活会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说,东新农场公司领导班子按照集团党委相关要求和民主生活会规定,开展了会前征求意见、谈话谈心,认真撰写汇报材料。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抛开面子,直接了当,从发言情况看,取得了一定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台账,形成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时间点、牵头单位和责任人。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王业侨指出,领导班子的作风硬不硬、工作实不实、能力强不强,直接关系到企业发展和职工群众的福祉。当前是垦区完成转企改制,进入产业培育、效益提升的关键时期,垦区各企业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信心,敢抓敢管,在解决问题、突破瓶颈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营造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

王业侨要求,垦区各企业要抢抓乡村振兴实施、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战略机遇,围绕乡村振兴、自贸区(港)建设、区域协调发展、“八八”战略实施,结合自身资源禀赋,策划一批优质项目,培育一批优势产业,不断增强企业的可持续盈利能力。

王业侨还就东新农场公司土地管理、“两违”整治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王业侨看望慰问了该公司贫困户黎孟源,为其送去集团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海垦集团相关部门、东新农场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陪同慰问。

新闻推荐

持续打造民俗文化品牌 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 海口冼夫人文化节三月举行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今天,龙华区召开2019年第十八届海口冼夫人文化节筹备工作部署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2...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王业侨出席东新农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克服“宽松软” 绘好发展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