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杨思涛率队赴东昌、东路农场公司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2-15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2月14日讯(记者林倩)冬日的海南,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垦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基本生活保障始终是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心里放不下的牵挂。2月2日,杨思涛先后深入东昌、东路农场公司,就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贫困户及残病职工共6户,与他们共话新春,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海垦集团党委的温暖。

“春节快到了,特意来看看大家。”杨思涛走进东昌农场公司困难职工陈奕强家中,进厨房、看卧室,询问生产生活、收入、社保等情况。得知陈奕强的母亲已患有12年的类风湿,杨思涛关心地问有没有买药,吃什么药,用的水哪儿来?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快推进“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职工用水等问题。

在东路农场公司困难党员韩智定家中,杨思涛把其房间挨个看了个遍,并走到灶台前,掀开锅盖,看他们午饭吃什么。走到客厅,杨思涛与韩智定一家围坐一起话家常:一年挣多少钱,社保交了多少,身体情况如何。韩智定激动地说,感谢书记百忙之中来看望我们,我一定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海垦事业献出微薄之力。杨思涛笑着说:“说得很好,希望新的一年能继续努力!”

慰问结束后,杨思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东昌、东路两家农场公司产业整合、存在问题、2019年工作计划等情况,他指出,两家公司去年以来在推动垦区经济发展、海垦改革收尾工作、棚户区改造等方面做出了不少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东昌农场公司在土地资本化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为海垦和全国农垦作出了很好的示范。两家农场公司都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更要懂得把握优势,加快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综合效益。

杨思涛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海南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垦区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机遇意识、危机意识,承前启后,解放思想,全力推动海垦改革创新发展,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牢固树立“四个一切”意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按照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发展需求,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谋划和培育新产业;要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尤其是棚户区改造、共享农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并以此为抓手,推进垦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整合海垦胡椒产业资源,成立海垦胡椒产业集团,推动产业发展,叫响海垦胡椒品牌,提高企业营收能力和盈利能力;要大力推进“数字海垦”建设,各个农场公司(农场产业集团)至少要建设2个数字化种养基地;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发扬艰苦奋斗的军垦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海垦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海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垦集团工会负责人,东昌、东路农场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慰问。

新闻推荐

7成受访孩子寒假玩手机超时记者调查:孩子用手机多数是玩游戏、看动画专家支招:家长多关注孩子心理,适当陪伴

孩子在玩手机。今年寒假,广州佛山一小学别出心裁的寒假作业引关注,该校提出了“放下手机,拥抱假期”的寒假自选作业,建议学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杨思涛率队赴东昌、东路农场公司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