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惯偷凌晨入室搬走保险柜 事发海口一小区,涉案财物价值近10万元;秀英警方40余小时抓获嫌犯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2-15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马某被抓获□记者畅凯通讯员章鹏彪文/图

本报讯春节期间,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于2月10日(正月初六)成功抓获一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高档小区入室盗窃案件(案件串并、深挖扩大战果工作正在进行中)。

2月9日凌晨,秀英区长怡路某花园别墅小区发生数起入室盗窃案,其中一户业主家的保险柜被盗贼搬走,涉案财物价值近10万元。由于案发时值新春佳节,影响极其恶劣。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于案发当日立即启动案件快侦快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一是扎实开展现场勘查工作,细致提取痕迹物证进行身份比对工作;二是在被盗小区视频监控故障的情况下扩大排查范围,对小区附近路段视频监控零遗漏调取排查;三是对全市同类案件开展串并侦查,开展大量走访调查工作;四是综合运用各类技术手段配合侦查工作,直至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轨迹。

秀英分局全体参战民警经过40余小时连续奋战,2月10日23时许,在海口城西路一旅店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男,24岁,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人,系盗窃惯犯,反侦查能力极强),缴获涉案赃款赃物一批。马某到案后对其实施的5起入室盗窃案件供认不讳。目前,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海口江东新区拆违50万平米,已征地超5000亩推动9个重大工程动工

南国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胡诚勇实习生郭远业)14日,记者从海口美兰区获悉,过去的一年,美兰区全力服务保障海口江东新区的开发...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惯偷凌晨入室搬走保险柜 事发海口一小区,涉案财物价值近10万元;秀英警方40余小时抓获嫌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