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快看!职业指导师传授“应聘成功秘诀” 2月16日-3月29日海垦广场连续举办12场大型招聘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2-15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为促进海南省经济发展,响应广大客户用人需求,由省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2019年12场“金猪贺岁·英才聚”新春人才交流高峰会,将于2月16日至3月29日(每周五或周六)上午9点至12点,在海口市海秀中路71号海垦广场一层举办。首场招聘会举办时间为16日上午9点,地址为海口市海秀中路71号海垦广场一层。

不太熟悉海南职场情况的人才,如何才能成功应聘?省人力资源市场职业指导师就此支招。

首先,要提前到招聘会现场,逐一认真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如果有疑问,可到服务台咨询,可帮助你更深入了解企业招聘信息,禁忌盲目奔波于各个招聘展台,只留下人才简历未深入交流。

其次,现场面试不要过分强调薪资,禁忌一坐下来应聘,还未沟通,就直接问企业“这个岗位待遇多少”,应先了解沟通,只要自己能做好的工作,都会升值或升职。

另外,求职事先准备好简历,多打印几份,简历要根据自身条件真实填写,不要眼高手低。诸如“经理、总监”等高职位高要求的岗位,应届毕业生回避是明智之举。

第一印象很重要。求职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穿着整洁,禁忌穿露背装、穿拖鞋进场求职。年轻人要体现出自信,朝气蓬勃。最后,省人力资源市场特别提醒:简历中注明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用人单位及时与你联系。(刘兵)

企业参会小贴士:

1.企业报名热线(招聘组委会):0898-65349350;0898-65220961

2.省人力资源市场官方微信号:HR-hnsrlzy网站:www.zp0898.com

新闻推荐

海口市举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交流活动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吴雨倩)昨天下午,由市文联、市社科联、秀英区委宣传部、秀英区文旅局联合指导,海口市吴贤秀文化研究会主...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快看!职业指导师传授“应聘成功秘诀” 2月16日-3月29日海垦广场连续举办12场大型招聘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