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 公 告 (2017)琼0107执1887号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8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关于申请执行人海南琼山华龙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曾广生物权保护纠纷一案,本院作出的(2017)琼0107民初1227号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该判决书判决曾广生搬出海口市琼山区高登街新桥路6号海外新村华龙小区3栋101(半间)、102及103房,并将上述房屋返还给承租人海南琼山华龙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案在执行过程中,发现被执行人曾广生已死亡,但曾广生生前遗留在上述房屋内有电视机、睡椅、蚊帐各一个,被子、衣服若干等物品,造成申请执行人海南琼山华龙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不能正常使用上述房屋。为履行生效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结合申请执行人海南琼山华龙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条规定,责令:曾广生的成年家属于2019年2月20日前将曾广生生前遗留在上述房屋内的电视机、睡椅、蚊帐各一个,被子、衣服若干等物品搬出上述房屋,并将上述房屋交还给申请执行人海南琼山华龙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到期仍不履行的,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院长:马传煌

二0一九年一月十一日

新闻推荐

情侣桥上闹别扭 男子跳桥被救起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王咪)13日早晨,一男子跟女朋友赌气从椰海大道海瑞大桥上跳入江中,被琼山消防中队救起。当天6...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 公 告 (2017)琼0107执1887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