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开展抗(抑)菌 制剂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8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针对前段时期市场上出现标有“卫消证字”、“卫消字”的产品,打着抗(抑)菌制剂的幌子违法宣传治疗及预防疾病,欺骗误导消费者,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等问题,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日前下达了《关于开展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按照海南省卫健委、卫生计生监督总队和海口市卫计委的工作部署,海口市卫生监督局组织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开展了全市范围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行动。

1月15日,省、市卫生监督局组成联合执法组,先后对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海南一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鸿昇生物药械有限公司等4家抗(抑)菌制剂生产企业进行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监督执法人员通过现场监督、查阅资料、询问调查等形式对各生产企业生产消毒产品的品种进行核实,并对其卫生许可资质、生产过程、卫生安全评价报告、产品标签说明书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存在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指导意见。

据悉,海口市卫生监督机构将严格按照国家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将继续组织力量对辖区所有抗(抑)菌制剂生产企业、医疗卫生机构等实行逐一排查,摸清产品底数,深挖各类违规行为,不断净化全市消毒产品生产经营环境,为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你看你看白鹈鹕的脸 海口美仁坡村成立8个护鸟小组,跟踪保护白鹈鹕

本报讯1月8日,一群白鹈鹕飞落在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美仁坡村委会。为了保护白鹈鹕,美仁坡村委会8个自然村分别成立护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开展抗(抑)菌 制剂专项整治行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