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关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致海口市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8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尊敬的各位学生家长:

值此春节将临之际,海口市教育局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迎新年放爆竹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为了切实维护孩子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也为了防治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大气和噪声污染,使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市委市政府作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部署,请您关注相关规定并主动遵守,履行监护人职责,教育孩子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指导督促孩子安排好寒期生活,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现就有关烟花燃放事项发出倡议:

一、主动遵守“安全提示”

了解本市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叮嘱孩子不在禁放区燃放,不违反限放规定,远离燃放现场。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燃放烟花爆竹时,应当由家长陪同看护。

二、自觉当好“示范表率”

带头不违规燃放、不买卖非法烟花,模范遵守新法规,言传身教当好孩子的表率。

三、积极参与“全民治理”

主动当好禁放宣传志愿者,带动身边亲人、朋友、同事遵守新法规,自觉清理身边隐患,劝阻违规燃放行为,举报违法行为,为孩子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维护城市环境,构建和谐家园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各位家长朋友们,衷心感谢您对海口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工作的积极配合和帮助!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幸福,祝孩子学习进步、快乐健康!

海口市教育局

2019年1月18日

新闻推荐

临近年末流浪猫狗增多,小动物保护协会呼吁 多点爱心耐心 不要遗弃宠物

小动物保护协会收养的流浪动物。见习记者张熙宇摄临近春节,街头被遗弃的猫狗数量也在增多……近日,海南省小动物保护协会官...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致海口市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